锦荟港商业中心入市,希尔顿欢朋酒店进驻!

近日,希尔顿欢朋酒店入驻顺义锦荟港商业中心的重磅消息不胫而走,聚焦了北京顺义全城的目光。

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旗下最大的国际中高端商务连锁酒店,成立于1984年,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传承希尔顿集团的全球服务标准,如朋友般真诚接待每一位旅客。每一间希尔顿欢朋酒店,都会提供高品质始终如一的服务,让你轻松体验,畅享生活。

此次,希尔顿欢朋的强势进驻,带来国际顶级配套服务,为日新月异的锦荟港锦上添花的同时,也为其带来无可限量的发展前景。

希尔顿欢朋缘何青睐锦荟港?

某种意义上讲,希尔顿欢朋不仅仅是一座酒店,更是星级配套水准的体现,顶级品牌的标杆!放眼北京顺义,希尔顿欢朋缘何青睐锦荟港?

酒店负责人表明:“希尔顿欢朋对于城市的选择是非常慎重的,在合作伙伴上更是极其苛刻。我们在入驻前,对顺义锦荟港进行了考察,我们了解到锦荟港将打造“轻运动+文娱”双消费动线,以顾客体验为核心展开相关招商。在品牌组合模式上,锦荟港将从消费者情感需求出发,构建消费场景及品牌组合为顾客打造全新的购物体验。同时希尔顿欢朋将在锦荟港设计近200间客房,愿携手与同样追求品牌商家,共同为顺义商业的消费升级倾注自己的能量。”

希尔顿欢朋的入驻,不仅能够满足顺义地区高端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还将利用奢华的酒店商业附加值,在落成后推动并增强区锦荟港整体商业价值的进一步提升。希尔顿欢朋作为深耕中国市场十余年的品牌酒店,凭借其对中国市场的独特洞察,将会对锦荟港周边产业商业附加值产生强有力的提升,激发区域发展潜力,极大填补了顺义城区内的商业空白。

锦荟港项目地址: 北京顺义区站前街3号院1号楼

交通路线: 顺12路、顺15路、顺16路、顺45路/地铁15号线顺义站1000m、石门站8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