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为抗疫助力,百果园在全国门店开展“关爱医护”活动

近日,百果园全国4700多家门店陆续开展了一个关爱医护活动,凡在购买水果时表明自己是医护人员,就可以在门店享受相应的优惠,折扣力度从79折到9折不等。

百果园相关人士表示,活动期间有医护工作者陆续在门店体验。深圳一位李姓医生表示,“最近深圳疫情收紧,我们的工作量也加大了许多。百果园的活动真的很暖心,有这些爱心企业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在一线抗疫更有士气了!”

除了门店的优惠活动,近期,百果园也针对广深地区的核酸检测点定向捐赠了水果、食品等物资。6月10日晚,百果园急调了200余箱,包括红心火龙果 、佳沛阳光金奇异果、水晶富士等果品,通过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送至广州的荔湾区、越秀区、海珠区等5个核酸检测点。 6月13日,又为深圳南湾区街道办的14个社区,捐赠了240箱水果及120箱食品,及时为工作人员送上了补充体能的食物。

百果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能做的非常有限,感谢这些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希望疫情尽快过去,大家都能恢复正常有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