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商业模式打造城市“微度假”圣地,徐州万科新淮中心潮启生活新体验

2021年6月22日,万科新淮中心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圆满举行。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伟、云龙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强、徐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鹏飞、徐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鹏、徐州万科商业总经理武洋等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万科新淮中心正式对外宣布将于100天后重磅开业,这也意味着这座具有城市独特文化情感与精神内核的城市微度假打卡地即将正式亮相,拉开徐州商业发展的全新序幕。

雄踞核心辐射全城

全新模式引领徐州城市商业升级

万科新淮中心作为万科在徐州打造的首个商业项目,同样也是万科商业转型的首个重要试点项目。地处徐州市云龙区核心板块,紧邻已通车的地铁1号线乔家湖站,未来还将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筹建),核心辐射圈的成熟消费群体高达52万左右,与城市实现高效链接和深度赋能。

万科新淮中心围绕趣味新生活、购物新体验、社交新场景的基础,从建筑设计、场景规划、品牌引进以及智慧服务等多方面入手,助力徐州商业向新发展。

突破商业空间壁垒

文化赋能商业文化延展全新生活体验

在项目北侧,万科新淮中心打造了面积约2万㎡的启迪乔波滑雪场,这也是淮海经济区首家室内真雪滑雪场。通过“滑雪+”的创新模式,不仅能够优化城市的娱乐休闲配套,同时也完美契合项目作为城区“微度假”目的地的功能定位。

另外,在基于徐州传统汉文化为基础,重点打造的万有系列场景中,涵盖:

·城市多维内容聚集地——万有空间:通过全息数字光影成像技术打造的汉文化全息展厅和万有城市书房,锁定城市消费需求升级的变化

·现代与传统碰撞的潮流地——万有巷:将年轻人钟情的赛博元素与汉文化跨界融合,打造潮赛博朋克风格特色商业街区。

·汇聚城市烟火气的休闲地——万有食集:充分融合了汉文化与国潮等元素,引进网红品类和人气餐饮品牌,一处除工作和家庭外的第三空间。

丰富业态跨界组合

打造与城市共生的潮流生活新体验

在业态组合和品牌选择上,万科新淮中心从消费者视角出发,引入超200家高品质品牌,涵盖精品超市、时尚零售、生活配套、餐饮美食、亲子教育、休闲娱乐等众多业态。

其中关于“首店资源”,万科新淮中心引进了启迪乔波滑雪场、CGV国际影城、GAP、哈尼鹿儿童梦幻王国、美乐彼、绿茶等诸多徐州首进品牌,首店整体占比超过30%,不仅能够满足不同阶段的年轻人的潮流消费需求,同时也兼顾了年轻家庭客群。

目前项目整体招商率已超过85%,包括华润苏果超市、POP MART、UR、APM、西西弗书店、华为、卡巴机器人、ECCO、安德玛、MLB、LACOSTE、New Balance、NIKE、Adidas、JACK&JONES、小菜园、麦当劳、星巴克等品牌已经确定入驻。

完善的会员服务体系和会员智能化系统支撑,近400㎡的会员中心、会员营销互动系统、智能化导视系统等,将展示给消费者的每一个服务细节都做到极致。

结语:独特的商业定位、极具特色的场景规划、丰富多元的品牌矩阵、智慧化的增值服务,相信未来随着万科新淮中心在100天后的开业,势必将会刷新徐州城市商业的想象,引领城市商业革新。

项目位置:徐州市云龙区和平大道翡翠之光旁(地铁一号线乔家湖站、宜家以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