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on Energy与伯克希尔哈撒韦子公司取消出售Questar Pipelines的计划

Dominion Energy Inc.(D)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一家子公司称,前者已同意取消将Questar Pipelines出售给后者的计划。

这两家公司周一表示,由于与获得联邦贸易委员会批准相关的持续不确定性,决定终止这项出售计划。

两家公司表示,这一决定并不影响2020年11月完成的向Berkshire Hathaway Energy出售天然气输送和储存资产的交易。这两家公司还称,这笔交易已反映出原始交易价值的80%左右。

Dominion Energy称,该公司正在启动Questar Pipelines的竞争性出售程序,目标是在2021年底完成。该公司称,终止上述交易计划并不改变其现有财务预期。Dominion Energy称,该公司将继续把Questar Pipelines视为非持续经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