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套车智能卡将在弗拉基米尔地区推出

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地区(130 万居民)将采用莫斯科票务系统。弗拉基米尔地区是俄罗斯金环旅游路线的一部分,也是俄罗斯最热门旅游中心之一。据莫斯科交通部报道,乘客将可以在苏兹达尔和穆罗姆市的 100 辆巴士上使用三套车卡付款。目前,三套车智能卡可以在金环中的谢尔盖耶夫镇和雅罗斯拉夫尔两个城市的交通线路上使用,未来在整个旅游路线上将可以使用三套车卡支付交通费用。目前,专家们正在积极地更新软件,并对弗拉基米尔地区的公共交通员工进行培训。

6 月 23 日,三套车卡以及其将莫斯科票务系统扩展到俄罗斯其他地区的项目获得了最佳智能票务计划(每日>100 万行程)交通票务奖。目前,已有6个俄罗斯地区采用了莫斯科票务系统。

莫斯科副市长马克西姆·利克苏托夫表示,弗拉基米尔地区深受游客的欢迎,很快就可以在苏兹达尔和穆罗姆的交通线路上使用三套车智能卡。 三套车卡推出后,弗拉基米尔地区的居民不仅将获得一种便捷的支付方式,还将获得一个为乘客提供各种服务的渐进式生态系统以及一个快速分析路线网络的工具。

莫斯科地铁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