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提高全年财务展望,受移动用户数量增长提振

在手机服务新用户的推动下,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 T)第二财季的收入增长7.6%,这促使其提高了全年的财务展望。

这家媒体和电信巨头表示,正专注于继续扩大宽带业务和手机用户群;手机用户是其核心利润引擎。该公司现在预计综合收入增幅在2%到3%之间,高于之前增长1%左右的预期。

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通过大额智能手机折扣来换取长期承诺,从而提高了移动用户数量,促使竞争对手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VZ)和T-Mobile US Inc. (TMUS)各自推出促销活动予以回应。

折扣虽然代价不菲,但帮助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第二财季净增了78.9万名后付费电话用户。投资者重视后付费计划(在提供服务后向客户收取费用),因为账户持有人往往能提供可靠的利润。

归属于AT&T的总体净利润达到约18.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1美分,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净利润12.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7美分。总收入增长了7.6%,至44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