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PayPal大幅提升销售额

只需一个PayPal账户,您可以灵活选择多种适合不同业务类型的收款方案,跨境收款既轻松又安全。

PayPal, 全球众多用户使用的国际贸易支付工具, 立即免费注册账户, 轻松完成境外收付款!卖家集成PayPal, 即集成国际贸易支付网关. 一个账户全球通用. 申请成为PayPal商家, 就能在任何地方接受更多付款方式.

PayPal–安全快捷的收付款工具
个人账户
加入全球超过 2 亿用户,足不出户淘遍全球。
买家保护和退货运费赔付,助您自信全球购
一个账号全球收付款
温馨提示:为确保您的交易安全注册需要验证您的身份信息。中国公民必须使用身份证,并使用证件上的中文姓名,勿使用拼音。非中国公民请使用护照及护照上的相关信息。
企业账户
拥有营业执照的商户使用。一个账户全球收款。支持25种货币收款,享受PayPal卖家保障。注册时需提供:
企业所有者信息(需与营业执照上的法定代表人信息一致)
营业执照扫描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注意:如果您的商用名和企业注册名不一样,我们提供商用名字段供您使用和修改,企业注册名提交后不可修改,请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