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生态展伙伴招募】2022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来了!

2021年6月16日,第五届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在海南海口成功举办。我们以“全域竞放”为主题,向所有电竞从业者及爱好者描绘了新时代全域电竞下的未来蓝图。大会整体历时2天,凭借高质量的大会内容以及富有前瞻的行业洞察,在行业内外获得广泛关注和热议。其中,大会内容及话题全网曝光51亿+,直播总观看量达5500W+。在活动现场,共计1700名嘉宾和600家企业代表参与大会,涵盖国际、电竞生态、投融资、酒店等行业及领域。超1000位嘉宾通过大会专属小程序实现了便捷的商务交流,并在小程序中发起超过100000次名片交换和话题交流。

不仅如此,我们在大会外场展区首次联动包括香格里拉、宜家、Tims咖啡、超竞、VSPN等头部品牌企业,以行业最前沿的电竞产品和业务内容全面呈现商业新场景下的高品质电竞生活。在全行业的共同推动下,电竞正在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已经成为全球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电竞交流平台,同时也是所有电竞从业者以及想要加入和了解电竞的伙伴进行行业资讯了解以及商业合作洽谈的首选平台。

杭州2022年亚运会上电竞将首次成为正式竞赛项目,电竞选手将在面向全亚洲的舞台凝聚民族力量,实现为国争光。与此同时,峰会也将与时俱进、全面升级。在亚运背景下,继连续3年落地海南后,2022(第六届)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以下简称大会)计划将于6月落地浙江杭州。值此历史机遇与行业平台相互碰撞之际,我们希望携同生态伙伴,助力杭州电竞氛围打造。

大会将围绕领袖峰会、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会展空间及多个分论坛等模块进行内容和形式的全面升级,呈现更具生态效应和产业连接的行业顶级盛会。

其中,会展空间将在去年的规模基础上全新升级为电竞行业生态展,并进行3大维度的全面创新:

更多的参展品牌:聚焦产业各核心环节,集中呈现最前沿的业务思考和科技/电竞产品,名额数量仅限50位;

更开放的空间:将大会一半以上的空间用作生态展区,定制化设立品牌合作区、商务洽谈区以及亚运专项内容区,多元化满足合作伙伴的品牌合作、商务交流以及相关业务诉求;

更丰富的商业交流机会:新增创新创业项目路演、行业议题分论坛、投融资推介会等模块。同时,无论是校园实践还是创业产品,经过筛选入围的项目都有机会在全球最顶尖的电竞盛会中一展风采。

今日起,2022年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会展空间合作伙伴招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欢迎所有电竞生态、跨界行业的企业和组织报名参展。同时,我们也期待有更多高校群体积极参与报名,优质内容和项目将有机会免费参展。

2022年,我们希望与每一位伙伴共同努力,创造属于中国电竞的高光时刻!

附:参展企业/品牌类型参考

电竞赛事类:如赛事产品、电竞俱乐部等;

电竞生态类:如直播平台、赛事运营、赛事数据、电竞教育等;

商业品牌类:如各赛事联盟赞助商、跨界品牌等;

创新创业类:如高校协会、学生社团、中腰部企业创业项目等。

2022峰会介绍资料获取

关注“腾讯电竞”公众号,发送关键词“2022峰会”可获取详细资料。

参展报名方式

提交内容:

① 公司/品牌简介;

② 会展展位内容规划及相关案例;

③ 展位空间需求(展位空间类型划分详见2022峰会材料)。

提交渠道:请将上述所有内容汇总为一个压缩包,以“企业/品牌名称-2022峰会会展合作伙伴招募”格式命名,发送至tencentesports@tencent.com。

提交时间:1月25日(第一轮招募),展位数量有限,根据报名时间优先考虑。

关于腾讯电竞 :腾讯电竞,成立于2016年12月9日。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电竞品牌,腾讯电竞业务从2010年以TGA开始布局,经过多年的摸索和积累,助力电子竞技,正在成为一个全新的“超级数字场景”,并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可能,为这个世界创造更多的美好。未来,腾讯电竞希望跟所有伙伴一起蓄力前行,在更多领域,共同绽放电竞的多元价值,共同助力“科技向善”的愿景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