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nett赢得与Digital First Media的委托书之争

在与Digital First Media的委托书之争中,Gannett Co. Inc. (GCI)保住了对整个董事会的控制权。该受到对冲基金支持的出版商声称,Gannett管理不善,应该考虑出售自身。

Gannett周四表示,根据初步计票结果,股东投票选出该公司提名的全部八位候选人。《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周三率先报道称,Gannett提名的八位候选人得票率远高于Digital First提名的三位候选人。Digital First的官方名称是MNG Enterprises Inc.

Gannett股价周四前市上涨0.7%,至8.93美元。在MNG今年1月首次提出收购要约后,该公司股价一度飙升26%,至11.82美元,但随著收购计划破裂,该公司股价已回落至收购消息前约8.75美元的水平。

目前尚不清楚MNG是否会继续寻求收购Gann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