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以1100万美元购一豪宅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以1100万美元的价格在E lite Admirals Cove)购得一处豪宅。

他和他的女友,记者·金伯利·吉尔福伊尔计划在2021年3月搬到新居,这下可吓坏了那里的住户。

Admirals Cove封闭性俱乐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其会员费为19.5万美元。 未来的主人可以进入健身房、水疗中心、网球、匹克球和高尔夫球场、餐厅、豪华游艇码头等其他设施。 著名歌手席琳·迪翁和邦乔维乐队鼓手蒂科·托雷斯都曾在此居住。除了为夫妇俩购买的这套豪宅外,金佰利还为她的家人在附近购买了另一座房子,价格为950万美元。

俱乐部的许多居民都反对这对夫妇搬到这里,其中一名会员说,他们的到来将是一场噩梦。

业主协会总经理彼得·摩尔表示,过去两周,约有30名心存疑虑的住户与他联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