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健康保险推健康保普惠多倍版产品 缓解重疾年轻化焦虑

近年数据来看,恶性肿瘤等重疾发病率在全球年均增速3%-5%,年轻人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成为患病的重点人群。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通过每年全身体检,发现了有恶性倾向的结节或其他疾病。重疾年轻化的焦虑随之蔓延,而为预防重疾而存在的重疾险在年轻人群体中也越来越受欢迎。

近日,国内首批专业健康险之一的昆仑健康保险就推出了健康保普惠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用产品创新和专业实力向广大年轻人提供了一份高性价比、保障全面的解决方案。

健康保普惠多倍版是昆仑健康保险在新规之后,推出的首款重疾新定义产品,该产品延续前代健康保重疾险深度符合市场需求的优势基因,除了具备重疾保障范围广、不分组多次赔付、保额高等特点外,还涵盖新保障新理念。

首先,健康保普惠多倍版涵盖100种重疾、25种中症和50种轻症,能够覆盖绝大部分常 见疾病,给客户带来更全面的健康保障。产品还覆盖25种特定疾病,可保至30周岁。如果用户在30周岁前确诊保险条款约定的特定疾病,可获得100%基本保额。

其次,不分组多次赔付,获赔概率高。传统重疾险在一次患病后往往不能再次购买,或者罹患同组别重疾后无法再次得到经济补偿。但是事实上,由于部分重大疾病复发率高,近年来市场对不分组多次赔付的产品呼声越来越高。健康保普惠多倍版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全面升级,重疾和中症累计最多可赔付2次,轻症最多可赔付3次,都无需分组。购买产品后罹患重症的客户,获赔后,还可以继续享有第2次重疾赔付保障,不用担心二次患病后会有诸多理赔限制。

值得注意的是,健康保普惠多倍版最重要的优势就是高性价比,花相对较少的钱可以撬动更高额的赔偿。客户购买产品后的前15年首次确诊重疾,能够获得150%的基本保额。不仅如此,若被保险人于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365日后,发生除第一次重大疾病以外的其他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120%。此外,中症每次可赔付60%基本保额,轻症每次可赔付30%基本保额。

健康保普惠多倍版作为昆仑健康保险精研市场需求趋势之后的匠心之作,是对不同疾病和年龄阶段客户的多元化、多层次健康保障需求的深刻洞察与理解。未来昆仑健康保险将继续秉持“身心富足,方为健康”品牌理念初心,用实实在在的产品价值守护客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