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期待APEC贸易部长会议共同发出亚太声音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6月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期待APEC贸易部长会议共同发出亚太声音,达成务实成果,维护区域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促进区域经济稳定复苏、健康发展。

发言人表示,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七届贸易部长会议将于6月5日以视频方式召开。中国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将代表中方参会。

高峰指出,本次会议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发展,全球和区域经济发展面临诸多严峻挑战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也是今年亚太地区区域经贸合作机制首场部长级会议。

发言人表示,中方期待本次会议能够就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多边贸易体制等亚太经合组织(APEC)各经济体及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的议题进行深入讨论,达成务实成果,共同发出亚太声音,推动亚太地区各经济体携手抗击疫情,维护区域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促进区域经济稳定复苏、健康发展。

来源:世界商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