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做营销推广,那您一定要选择珍岛T云!(珍岛集团)

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珍岛,秉承“整合数字资源,技术驱动营销”的核心运营理念,专注于数字营销技术、产品、服务、资源的创新与整合,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营销云平台,面向全球企业提供营销力软件及服务,现已形成Iaas(云计算)、PaaS(数据中台)、SaaS(场景化智能营销工具集),以及威客服务平台、云应用市场、数字媒体自助等子平台,聚焦全球Marketingforce(全球营销力赋能),为企业、院校、园区等客群提供360度全方位多场景赋能。

目前珍岛总部位于上海,无锡为基地同步辐射南京、广州、杭州、成都、深圳、香港、苏州、扬州、无锡、昆山、宁波、温州、金华、台州、义乌、中山、东莞、佛山、顺德、江阴等二十余家分子公司,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达十余万家。
珍岛和Marketingforce平台
 
       珍岛集团首创Marketingforce(营销力赋能),打造全球领先的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面向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链路企业服务,集 IaaS(云计算)、PaaS、All in one AI-SaaS。其中参与本次项目的营销云(T云)平台, 为企业提供90+工具和方法提供营销全链条(营销前、营销中、营销后)、全场景工具化服务,实现营销全链路闭环,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营销效率。上海理工大学作为全国著名的大学,拥有雄厚的办学资源、一流的科研专家和技术资源,在海量数据处理、数据挖掘、Web数据管理和数据流技术等领域有着长期的技术积累。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研发迭代应用测试,应用情况反馈,需求供应,联合测评都发挥了有效作用,大大提升项目平台在实效性、时效性层面的运营性能 。三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平等合作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共同研究建设“T云智能营销云平台”。
如果营销推广还有洼地一定是大数据SAAS智能营销系统如果大数据SAAS智能营销系统论资排辈,珍岛肯定是第一“T云智能营销云平台”由珍岛集团牵头建设,通过AI-SaaS核心技术平台架构,基于机器学习、智能算法、语义分析等核心技术,将完整的数字营销环境进行工具化、场景化、流程化整合,帮助企业从智能诊断、智能建平台、智能营销推广、再营销(访客找回)、臻管家等层面进行营销力(Marketingforce)综合赋能提升,实现企业数字营销前、数字营销中、数字营销后的全程智能化节点管控,全面解决中小微企业数字营销介入难、运营难、获客难的营销痛点。T云系统能解决我们什么问题

1/五合一网站建设(电脑站/手机站/微信/小程序/APP/),真正做到全网全链路网络推广与获客。
2/中文站英文站相结合,帮助企业内贸运营的同时帮助企业赋能国际市场,进行国际市场的营销推广获客。
3/智能运营智能推广,零操作智运营。海量优秀文章随意发布,每年可以发布10万条文章,每天最高可以发布1000条文章。更有助于文章被百度收录,从而达到多次展现和推广信息网站置顶的效果,更好的霸屏获客。口碑营销一键发布,问答内容随意勾选,大大提高了企业线上口碑信息内容。
4/多渠道信息展示,不仅仅局限于百度,还包括搜狗/360/UC搜索引擎网站和新浪系/头条系等信息流网站,10家主流采购网站(八方资源网/中国供应商/搜了网/虎商中国/搜好货/网库/金泉网/中国制造交易网/易龙商务网/淘金地)和200多家B2B主流网站信息发布,实现企业产品服务矩阵式传播,从而达到推广获客的目的。
5/再营销工具,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可以重复刷频,只要客户搜索了相应的关键词,无论客户在哪一个网站浏览信息都会看到我们的推广信息,增加企业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大大增加了客户询盘的概率和合作概率。
6/视频魔方,视频发布的同时帮您抓取同行业询盘留言信息,更好的获客
7/流量统计和CRM系统,让我们所有的推广既能很好的推广又能很好的整理客户信息,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
8/营销狗工具系统,有效帮助企业留存客户,防止员工离职带来的客户流失和飞单现象,所有的聊天记录/语音记录全记录,更好的管理销售。
9/T云系统是赋能系统,非托管系统,是为了您的网络运营更加高效简单,推广结果更加快速,让您在智能化大数据系统的帮助下抢夺流量和商机,赢在起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