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余万流量、霸榜热搜,新日以虎之势,引爆新春!

千家笑语漏迟迟。虽然春节还未到,但热闹的节日气氛已来临!在其他电动车品牌还只是忙于聚焦线下开门红时,新日凭借超强的前瞻力又将营销阵地延展到了线上:携手30家不同领域的头部品牌,聚力打造#新年开新日#超级互动话题,上线仅2天即霸榜热搜,收获2千余万流量,为新日虎年聚势打了个好开局。

image.png

此次#新年开新日#新春话题互动从1月20日持续到了1月26日,携手联动的品牌涵盖了大众用户的食饮出行、休闲娱乐和家居养生等等,可以说是深入生活、面面俱到。

spacer.gif

/uploads/aaa64cd6745065c38cd284460cc0b1ea.png

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有5个品牌跟随新日上“车”,开启1个“开新”主题,号召大家活跃互动、分享新年趣事和新年愿景。像是在“追剧开新日”主题中,新日就和奇异果TV、电影热映榜、华硕等品牌一起,喊出“告别剧荒”的开“新”口号;而在“宅家开新日”主题中,新日则与海尔、舒达、小睡眠APP等品牌联手,呼吁大家“新年宅家也要注意作息睡眠、保持健康”;在24日的“零食开新日”主题中,新日更是联合上好佳、王老吉、周黑鸭等品牌,列出了美味年货list,让大家在虎年春节吃喝玩乐嗨不停……不同的话题,不仅让大家纷纷参与畅言互动,也在春节前夕增添了不少乐趣,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当然,新日也为参与分享互动的用户准备了新年好礼:京东e卡和终极锦鲤大奖。

image.png

从此次活动的成效来看,短短时间就能收获2千余万流量、霸榜热搜,即有大众用户的活跃支持,也有新日品牌的强大号召,更有活动本身的有力吸引。

活动以每天揭秘的方式进行联动,能带来好似开“盲盒”一般的互动体验,激发探索欲。而“宅家”、“追剧”、“零食”、“出游”、“加薪”等关键词本身自带年轻属性,再加上每天的活动激励,更加调动了年轻人的参与积极性,为#新年开新日#话题广泛且有效的传播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也因此收获了诸多关注,开创了行业先河。

image.png

线上大规模的用户参与,对线下终端门店也有着积极的引流作用。新日以当下大众用户热衷的主题为立意点,以互动、福利的方式吸引关注,通过高频的展现强化认知,让产品、技术终端门店都成为了传播的媒介,为品牌创造市场热度,同时带动了不同行业、不同品牌之间的用户群体导流,从而实现营销升级、销量增长和品牌影响力提升的目的。

新日是今年电动车行业中率先布局线上营销的品牌,与通信、食饮、家居、互联网流媒体等品牌的跨界互动玩法,不仅有利于新日品牌的横向传播,也收获了更多年轻人的喜爱。虎虎生威正当时,新日已为虎年开局打好基础,而未来,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