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韩国无人机展在釜山开幕

据韩国媒体消息,韩国最大规模的无人机展览会——2022韩国无人机展(Drone Show Korea 2022)24日在釜山国际会展中心(BEXCO)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6日。

本次展会由产业通商资源部、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国土交通部、国防部和釜山市政府联合主办,韩国无人机系统协会承办,今年迎来第六届,为期三天。本次共有138家公司参展,运营534个展位,规模创历届新高。来自5个国家的44位无人机专家将发表演讲,展览期间还运营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展会上,大韩航空翼展26米的中高度无人机亮相,韩国无人机服务商PABLO航空通过虚拟现实(VR)体验展示了城市空运(UAM)商用化的未来景象。此外,无人飞机平台、有人机/无人机协同运用和元宇宙解决方案、5G无人机影像管控技术、海洋任务无人机(MVUS)、全自动无人机运用平台(DroneSAT)、长途飞行氢能无人机、燃料电池重量级(200kg)货运无人机(KCD-200)等最新无人机技术也将与观众一一见面。韩国陆军无人机机器人战斗体系和科学技术院示范运营的无人机自动驾驶平台也纷纷亮相。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期间,现代汽车、韩华航空航天等参展企业将以无人机项目未来发展方向等主题发表演讲并展开讨论。当晚,PABLO航空的“无人机艺术表演”将点缀展馆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