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芭莎珠宝BAZAAR Jewelry国际设计师珠宝艺术展盛大开幕

2022年3月3日,第6届BAZAAR Jewelry国际设计师珠宝艺术展在上海宝龙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设计师珠宝艺术展以“Super Nature自然颂歌”为主题,聚焦自然与可持续性发展,用珠宝的眼光捕捉大自然的无限魅力。在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好时节,为广大热爱珠宝、钟情自然的来宾带来一场视觉与美学交织的珠宝盛宴。

展区内被梦幻迷人的艺术氛围所笼罩,超过1000m²的展区空间、鲜花铺成的装置设计、以自然的绿色和纯白色为主基调,绿色植物点缀其间散发馥郁芳香,此时的美术馆变成了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古典花园,璀璨的珠宝在其中肆意闪耀。

《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在欢迎辞中表示:“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时尚界最关注的话题。珠宝这一古老又年轻的行业赞美自然、受惠于自然,更应回馈自然。环境保护不应只是在概念之中,更应在思想之中、行动之中。”展览空间的每个细节都透露出对自然与珠宝、环保与可持续性发展的关注。

作为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珠宝时尚全媒体平台,《芭莎珠宝》始终走在行业最前端,带来最新的珠宝时尚动态资讯、最全面的国际顶级珠宝品牌及国内优秀珠宝品牌的实时动向。《芭莎珠宝》始终保持深耕在行业第一线,时刻关注业内热点,通过敏锐的洞察力、专业的视角解读行业动态、传播珠宝文化、输出珠宝品鉴审美标准与收藏价值观。

在第6届BAZAAR Jewelry国际设计师珠宝艺术展启幕仪式暨媒体发布会现场会聚了众多珠宝设计师与行业先锋,与《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共同出席的还有珠宝行业领导与业界权威:珠宝国检集团品牌建设与文创部总监孟晓珺女士,时而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时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畅先生,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王怡女士,知名演员王媛可女士以及天然钻石协会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王敬慈女士。不同职业、身份的人因热爱珠宝而会聚一堂,共同促进珠宝生态的野蛮生长。

在过去的6年中,BAZAAR Jewelry国际设计师珠宝艺术展见证越来越多才华横溢的珠宝设计师绽放光芒,深切感受到葆有活力的中国珠宝设计市场,并始终致力于建立真正属于中国的国际化珠宝设计艺术交流平台。参与国际拍卖、跨界IP设计、各类国际知名艺术展……芭莎珠宝设计师联盟陪伴珠宝设计师和品牌共同成长。在启幕仪式上,Pans璞安珠宝主理人潘昱行作为本次设计师珠宝艺术展的优秀代表发言,分享与《芭莎珠宝》的相遇相知以及个人独特的珠宝见解。

知名演员王媛可女士受邀担任第6届BAZAAR Jewelry国际设计师珠宝艺术展的推广大使。她百变的演技实力与独立明朗的性格深受人们的喜爱。时刻散发着成熟与知性魅力的她在现场和嘉宾分享了令她印象深刻的珠宝作品,讲述自己独特的观展体验。

天然钻石协会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王敬慈女士现场对《2022春夏天然钻石珠宝风尚报告》进行深度解读,描绘5种属于2022年春夏的天然钻饰设计潮流。从权威专业角度向业界及消费者分享最具前瞻性和引导性的美学主张,并表达更多对中国原创设计未来的期许,“原创是最难能可贵的创新,希望通过更多与中国本土设计师的深入合作,推广中国新锐设计师的创意新作,为中国原创设计注入新的生命力,让优秀的设计表达不仅仅在国内破土而出。”

第6届BAZAAR Jewelry国际设计师珠宝艺术展启幕仪式

芭莎珠宝国际设计师珠宝艺术展是一个关于珠宝、设计、艺术、行业的交流平台,力求成为国际设计师进入中国市场的有效通路,给更多国内优秀年轻设计师施展才华的最佳展示空间。在未来4天的展览中,不仅有绚丽的珠宝佳作接连亮相,还有无数令人惊喜的创意、合作、趋势将会在广泛的交流碰撞中诞生。在展览期间,《芭莎珠宝》将围绕热点话题推出“珠宝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培育钻石的现状与未来”“什么样的珠宝才能被称为艺术珠宝?”“设计师品牌如何提升竞争力?”4场主题论坛,邀请众多业内及跨行业大咖来共同探讨今天时尚界最关心的问题。从如何保持商业性和环保性的平衡到培育钻石是否会改变人们对钻石的共识,高频率、多维度的跨界对话,期待所有热爱珠宝的买家、藏家和爱好者们一同参与。

在欣赏绝美珠宝、聆听专业论坛的空闲时间里,还有舒适惬意的艺术打卡区和免费生活体验区等待你前来小憩,在此特别鸣谢天然钻石协会对本次活动启幕仪式的大力支持;感谢农夫山泉长白雪、武士酒业、日置名媛、MarLab、Free Soul游心之肤、欧缇丽、VECCO服装、伊妍仕及肤见提供的活动现场支持及伴手礼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