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首尔演唱会即将启动 注重与粉丝互动

据韩国媒体消息,天团防弹少年团(BTS)首尔演唱会“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SEOUL”将于10日正式拉开帷幕,东家BIGHIT MUSIC表示,此次演出将注重于防弹与粉丝互动。

这将是他们继2019年10月举办世巡演唱会以来,时隔近两年半再次在国内开唱。BIGHIT MUSIC方面表示,此前的线上演唱会叠加了不少华丽道具和增强现实(AR)等技术要素,而此次将更加注重于与粉丝的相见。为此,现场将设置去年亮相防弹美国洛杉矶演唱会的LED大屏幕,让歌手的目光能够对视观众,更加贴近粉丝。

公司方面表示,此次演唱的曲目将更加开放。在与成员充分讨论后,选定了不曾在线下展示过的歌曲、成员们想唱和粉丝想听的歌曲等。据悉,防弹成员们选择了他们2020年2月发行的正规四辑《MAP OF THE SOUL: 7》的主打歌《ON》和收录曲《Black Swan》等,还将展现他们未曾在洛杉矶演出推出的全新舞台。

成员V本月6日与柾国、j-hope、JIN一同出演视频直播平台V LIVE节目时表示,很感谢能与粉丝见面,想早点再见到大家。j-hope说,两年多的时间里数十次数百次地想过何时才能和韩国歌迷见面。这将是一次美丽而有意义的相见,期待和大家一起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