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可与爱犬一起入住的宾馆开业

据日本媒体消息,可以和爱犬一起入住的宾馆“inumo芝公园by Villa Fontaine”日前在东京都港区开业。狗狗乐园和宠物美容沙龙等狗狗喜欢的设施完备。运营公司的社长桝井俊幸表示:“这是优先考虑照顾狗狗、以狗为主角的宾馆。”

馆内只需戴好牵引绳就可带着狗狗到处走动,客房内可以不戴牵引绳自由活动。据称地板采用了便于狗狗走路、弄脏也能马上擦净的材料。

亮点之一是“inumo”房型,采用沙发床式样,睡觉以外时间房间可以宽敞地使用。还有并排摆放4张床可和爱犬一起放松的房间,共有5种房型70间客房,可根据狗的品种和性格进行选择。所有房间均备有宠物狗洗浴用品,如欢迎零食、厕垫等。

住宿期间,除了可以自由使用室内狗狗乐园和临时寄养区等设施外,还有收费的修剪服务。在宾馆附设的餐厅,可和爱犬一起品尝地道的意大利菜肴。

费用为双人间每晚5.0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65元)起,详情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