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聚时代”如何引爆了女包市场?线上线下双渠道!

不知道大家对于女包店的印象是怎样的?是不是进店后,导购分分钟围着你转,推荐这个,介绍那个,恨不能让你把店中所有包包都搬走?确实,传统的包店经营模式差不多是这样。但凡事都有例外,比如“唯聚时代”。

微信图片_202203141641283.jpg

“唯聚时代”如何例外?这确实是一个女包的品牌,但是主打的却不仅仅是卖包,而是推出了一条“卖包=换包=环保”的理念,把用户的期待值拉满,也直接让品牌的火爆程度溢出街头。

“唯聚时代”看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苦恼:想买各式各样的包包搭配不同的衣服,出席不同的场合,但是钱不够多;想收藏各种经典的包型,实现自己女王的梦想,但是家不够大……总之,当没有办法满足“多卖包”的时候,就交给“唯聚时代”解决。他们的口号就是“一天一块钱,月月换新包”,客户买包消费一次,就可以免费换包12次。而且“唯聚时代”的包包都是自家工厂精心打造,品质和款式已经获得了无数好评。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免费换包的快乐,“唯聚时代”打造了自己的数字化供应链。现在,在微信上搜索“唯聚时代”并打开小程序,填写相关的信息之后,就可以选款式,提交换包申请。不出几天,包包就可以送到家门口。这一创新无疑让换包的快乐无限延续,让不方便到门店去置换的用户多了一份便利。

DSC04671.jpg

在“唯聚时代”的理念中,换包就是选择环保消费的一种方式。一方面避免了无谓的包包浪费,另一方面也可以节约家中的收纳空间。环保消费的理念更加催生了“唯聚时代”开启线下+线上同步走营销模式的决心。他们通过小程序,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生态链和物流服务链,推进了无纸化、数字化的管理,同时也让品牌模式得到升级。

“唯聚时代”的创新模式可以说是实体经济华丽转身的典范。他们也用实力证明,实体经济的围城之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创新的思维和实践。今后,“唯聚时代”将继续拓展线下门店,也将继续完善线上销售体系,让实体经济紧紧拥抱互联网,打造一个万亿级女性时尚消费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