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荷兰:荷兰突出在欧洲的商业人才优势

荷兰人凭借多语种、深厚经验、大胆思考的优势受到国际公司青睐

国际公司取得商业成功的最重要资源之一是招聘到高素质和讲英语的人。荷兰的人才队伍与众不同,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如果您的公司正在寻找欧洲的英语国家开展业务,这些优势值得再提。相信我们的话:荷兰每年都在GTCI(全球人才竞争力)排名中得分很高(2020年度荷兰由2019年的第八位上升至第六)。

虽然远程工作已经改变了办公室文化和同事的距离,但无论在哪里,公司仍然需要最优秀的人才。在荷兰,企业与国际化、高技能和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动力合作。

多语言、综合素质

对于希望开展国际业务的公司来说,荷兰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荷兰人精通英语。在欧洲市场开展业务可能具有挑战性,但荷兰是一个稳定的切入点。事实上,EF(英孚)英语熟练度指数一次又一次地将荷兰列为世界上非母语英语流利程度最高的国家。

在荷兰设立公司后,荷兰的公司可以利用在欧洲其他英语国家所没有的国际化、多语言劳动力。这简化了国际业务的过渡。当地人才来自欧盟各地,带着他们的母语和英语技能来到荷兰,使公司有可能通过荷兰进入英语不那么突出的其他市场。荷兰人不仅会说多种语言,而且在商业的其他方面也是多方面的。荷兰众多的行业热点是人才的温床。荷兰是国际科技人才的首选目的地之一。从食品科学和量子技术到物流和可持续创新,荷兰人精通一系列关键行业。荷兰的高管可以联系到开拓者和创新者,他们准备好用正确的语言与您的团队和客户进行沟通。

经验丰富,经验分享

欧洲已经有许多公司在挖掘和培训荷兰人才。合作——适度竞争——创造了一批专业的、积极的人才。

包括 Satellogic、Modulr、Zenon Energy 和 Roku 在内的公司最近都将荷兰从欧盟各地吸引的技术人才作为他们决定投资荷兰的特色。此外,荷兰城市之间的短距离使公司能够利用居住在不同地点的人才。荷兰的新公司追随思科和 Netflix 等跨国公司的脚步,这些公司多年来一直以荷兰为家。荷兰人以终身学习而闻名,他们经常寻求通过现场专业培训来提高他们的技能。对于企业而言,搬到荷兰意味着利用经验丰富且积极进取的员工队伍,他们将与您的公司一起成长。

更高的教育,更高的成绩

在荷兰的大学和培训中心,也有源源不断的新人才被塑造和塑造。获得这种由大学驱动的人才管道对于业务增长和成功至关重要。与其他教育项目不同,荷兰的学生被教导要跳出框框思考,以创新的方式解决问题。例如,荷兰大学的学生开创了从自主农业和氢能快艇到无人机技术和太阳能房车的所有领域,强调了解决问题和发现技术突破是荷兰教育的基石。在 2022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13 所荷兰大学进入全球 360 强。最重要的是,荷兰的人才队伍绝非停滞不前。全国各地的研究和教育集群有助于公司、学术界和政府的三螺旋合作,将最优秀的人才聚集在一个地方。荷兰的劳动力也变得更加多样化。例如,越来越多的荷兰女性正在进入以前男性主导的 STEM 领域。此外,荷兰吸引了大量来自国外的学生和外籍人士。

合适的人才,合适的地方

人才本身就是世界任何地方的宝贵资源,但荷兰员工是一流的。为什么?更快乐的员工更有生产力,荷兰一次又一次地被列为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之一。将其归结为高品质的生活、健康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以及丰富的文化氛围,这些都为员工在办公室内外的福祉提供了支持。他们说,相同的种子在不同的土壤中会以不同的方式生长,这对于荷兰的人才来说也是如此。因此,荷兰公司往往得到国内外人才的支持。荷兰环境的独特性已经在全球舞台上掀起波澜。今年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 SXSW 以荷兰入境点为特色,并讨论了创意对社会的影响,包括荷兰和国外的人才。

来源:国际商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