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以15亿美元将旗下“复朗集团”售予SPAC公司

中国复星国际以15亿美元将旗下时尚集团“复朗集团”售予SPAC公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3.2022

“复星国际”(Fosun International)签署了将旗下时尚集团“复朗集团”(Lanvin Group)出售给春华资本集团(Primavera Capital Acquisition)注资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 的协议。

复朗集团运营品牌包括Wolford、St. John、Tom Tailor和意大利男装品牌 Caruso。

去年,复星国际还收购了鞋履品牌Sergio Rossi。但虽然这些品牌知名度很高,但公司在去年还是亏损了4.468亿元人民币,比上一年多出59.4%。
复星国际发公告称,不确定该交易最终是否会作为损益记入公司账目。

但指出,此项交易将使公司能够提高业务效率,并专注于进一步发展其剩余业务以及更有效地部署资本。
Lanvin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于2018年被复星国际收购。

国际商业新闻 [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关注世界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