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系列上市6周销量有望破百万

据韩国媒体消息,三星电子6日表示,旗下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22系列销量有望于上市第43天的本月8日突破100万部。

Galaxy S22系列本土销量本月初已突破90万部,照此趋势,销量将于8日便可突破100万大关。这较前作Galaxy S21(57天)快2周,较2019年面市的Galaxy S10(47天)也快4天。

在以往Galaxy S系列手机中,本土销量突破100万部用时最短的为S2,仅为4天,其后是S8,用了37天。今年上市的S22位居第三,创下2019年以来新推5G款手机中的最短纪录。从日均销量来看,Galaxy S22销量2.4万部,较S21增加20%,也多于S10的销量。

三星电子认为,在全球供应链瓶颈和本土需求不振等利空之下,新款手机销售业绩仍表现良好。据推算,今年首季韩国智能手机市场需求约为350万部,同比减少10%以上。与此同时,Galaxy S22系列全球销量较前作也增长20%以上。包括韩国在内的大部分地区销量均有所提升,甚至在部分地区的销量大增7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