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居美加5G机速率之首

据韩国媒体消息,网络测速平台Ookla Speedtest于20日发布的今年第一季度在美国销售的5G智能手机速率测评结果显示,三星电子Galaxy S22 Ultra下载平均速度最快,高达116.33Mbps。

三星电子折叠机Galaxy Z Fold3以100.83Mbps排名第二,Galaxy S21 Ultra以91.26Mbps排名第五。

在加拿大,Galaxy S21 Ultra的5G下载平均速度达153.71Mbps,力压iPhone13 Pro Max排名第一,Galaxy S21+排名第三。

外国媒体“PhoneArena”等分析认为,这是Galaxy S22 Ultra采用的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优于苹果新旗舰机iPhone13的处理器。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为X65 5G,而iPhone13为高通前一代的X60 5G。PhoneArena还表示,Galaxy S22 Ultra能最大限度地利用X65支持的载波聚合技术。

另外,对使用X60解调器的机型进行比较后发现,三星电子Galaxy Z Fold3比苹果iPhone13 Pro Max略升一筹,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