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盟集团Q1营收同比下滑0.5%;Netflix考虑推出广告订阅计划

01 澳大利亚独立机构Enigma任命Karl Bates为执行战略总监

Enigma任命经验丰富的品牌战略家Karl Bates为新的执行战略总监。Enigma创始人兼董事Lisa Sutton Gardner表示,贝茨的创造力,专注力和结果驱动方法将是该机构的宝贵资产:“Karl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战略家,在整个行业中备受尊敬。我非常高兴他能加入Enigma团队。”贝茨说:“我很高兴加入Lisa和Enigma团队,并在一个完全整合的机构工作,在一个完全整合的机构中工作,创意,媒体和品牌将聚集在同一屋檐下。Enigma的高奖励,广告方面的声誉,以及其世界级的设计对我来说都极具吸引力。”

02 Officeworks宣布与集保网络开展新合作

集保网络将接替AJF,负责Officeworks的品牌创意和零售活动。Officeworks营销和洞察总经理Jessica Richmond表示:“虽然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随着我们的品牌和业务进入了新的增长阶段,我们认为是时候更新我们的创意机构。集保网络强大的创意和战略能力,基础设施和对品牌、零售工作的了解,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很高兴通过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Officeworks实现更多的事情。”集保网络墨尔本首席运营官兼董事总经理Andrew Drouga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Officework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期待着运用集保网络的全部力量,来帮助Officeworks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03 宏盟集团Q1营收同比下滑0.5%

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公布了2022财年Q1全球财报:第一季度集团营收34.1亿美元,同比下降0.5%;录得净利润为1.74亿美元,同比下降39.6%。营业利润下滑24.2%,降至3.53亿美元,经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为13.7%。宏盟集团掌门人庄任 John Wren表示:“总体而言,我对第一季度业绩非常满意,这标志着我们在2022年迎来了强势开局。但另一方面由于围绕乌克兰危机、疫情、供应链和通胀的不确定性因素持续存在,客户即使不会从支出或品牌投资中退缩,但未来仍存在不确定性。所以,宏盟今年将继续谨慎经营。”

04 Netflix考虑推出广告订阅计划

在抵制广告多年后,流媒体视频巨头Netflix联席CEO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周二表示,Netflix现在对于提供由广告支持的较低价位的订阅计划“相当开放”。长期以来,哈斯廷斯一直反对在该平台上添加广告或其他促销活动,但在周二预先录制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他表示,为客户提供更便宜的选择“非常合理”。“那些关注Netflix的人都知道,我一直反对复杂的广告,非常喜欢订阅的简单性,”他表示,“尽管我很喜欢这一点,但我更喜欢消费者的选择,允许那些希望获得更低价格、对广告持宽容态度的消费者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这非常合理。”

05 QQ堂正式停运

4月20日,腾讯旗下上线了 17 年的休闲娱乐游戏《QQ堂》正式停运,游戏服务器将在今天11点关闭,届时用户将不能正常登陆游戏。去年12月16日,《QQ堂》官方发布公告称,因项目组战略计划,正式宣布将于2022年4月20日停止国服运营,届时包括游戏服务器、游戏官网、论坛以及专属客服均会同步关闭,QQ堂表示,游戏服务器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腾讯与您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

来源:公众号 SocialMarke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