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Bezos发布对埃隆·马斯克收购推特(Twitter)的看法

亿万富翁亚马逊(Amazon)联合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Twitter)的交易发表了看法。

4月25日(周一)晚些时候,贝佐斯分享了一条推文,暗示一旦收购完成,中国可能会影响推特。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马斯克于2018年在上海建立了一家工厂,该工厂严重依赖中国公司供应电池材料。“我自己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可能是否定的”,亚马逊(Amazon)的CEO贝佐斯补充说。

“在这方面,更可能的结果是特斯拉在中国处境的复杂性。” “但你我都会明白。马斯克非常擅长驾驭这种复杂性”,他补充道。

一些政界人士和竞选者的担忧,他们担心这将让世界首富对网络言论拥有太多控制权。

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认为,马斯克收购推特改变不了什么,推特易主后不会再次变得民主,更不会变得更加公平,因为现在决定社交网络生存规则的不只是所有者。

马斯克4月4日表示自己持有推特9.2%的股份,14日称准备以每股54.2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全部股份。推特同一天承诺会考虑马斯克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