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xpress(速卖通)在俄罗斯正常运营

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公关部门向卫星通讯社表示,公司继续照常运行。速卖通(AliExpress)俄罗斯用户的所有卢布付款正常进行。

该公司表示:“速卖通(AliExpress)俄罗斯是一家在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不包括乌克兰)开展业务的俄罗斯公司。速卖通(AliExpress)俄罗斯用户的所有卢布付款都照常进行。我们预计这种情况在未来还将继续。”

速卖通(AliExpress)俄罗斯政府关系总监谢尔盖•列别杰夫此前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经济论坛专家辩论期间表示,速卖通(AliExpress)俄罗斯从中国供应商品预计不会中断。

列别杰夫说:“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从根本上改建了物流基础设施。原则上,我们一直在为订单数量增加做准备。”

速卖通(AliExpress)俄罗斯(AliExpress Russia)2021年总营收增长46%,达3060亿卢布。当地企业营收超过1100亿卢布。订单总量达到3.09亿,平均消费增长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