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xpress俄罗斯资金管理系统升级

近期,陆续有速卖通(AliExpress)商家接到平台通知:为适应最新环境,保障商家长期经营,速卖通(AliExpress)俄罗斯(Aliexpress Russia)将对资金管理系统进行升级。

目前已经有商家陆续开始收到相关通知,据了解,该通知正在分批次发送中,尚未收到的商家可以耐心等待。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速卖通(AliExpress)俄罗斯(Aliexpress Russia)推出了试运行一年的新版APP的消息:现在俄罗斯等地区的速卖通(AliExpress)用户在购物时,已经可以在新版APP上进行了。与原版相比,新版App能够提供超过1.6亿种产品,拥有更符合俄罗斯本地用户习惯的产品设计,新的搜索算法以及改进的性能,此外,在稳定性上新版app也有所提升。

有迹象表明,俄罗斯的电商市场正在逐渐恢复,近期已经有一些商家反映:来自俄罗斯的订单开始增加。长期来看,俄罗斯轻工业偏少,我国与其有深度产业互补的基本面没有变。

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俄罗斯网上零售市场总额高达250亿美元。据Infoline的初步预测,俄罗斯2021年电商市场增长了40%,不少俄罗斯电商平台均获得了较快的增长。据eMarketer统计预测,俄罗斯在2021年全球电商销售增长排名中位列第三,仅次于印度、巴西。statista数据也显示,俄罗斯2022年电商用户渗透率将达到 46.7%,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 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