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琉森成立人工智能中心

近期,LAC²(琉森人工智能认知社群, Lucerne AI & Cognitive Community)在琉森正式成立,这是瑞士中部第一个人工智能中心。

这个新成立的非营利协会将本着 “全球思考-本地行动 “的座右铭,支持其成员的价值创造,使全球范围内的最新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得到利用,并扩大其应用。

LAC²的联合创始人和4th-IR的CEO Thomas Gustinis表示,”LAC²与4th-IR这样的公司和包括琉森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HSLU)在内的领先学术机构合作,在企业和学术界之间架起桥梁,为参与者提供人工智能的未来展望。”

根据LAC²最新推出的人工智能中心的网站,它计划提供世界一流的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并使这些技术更容易获得。通过吸引高技术人才和创造一个繁荣的生态系统以此在未来创造更多附加价值。此外,LAC²将探索成为今后瑞士这类中心的代表。

LAC²希望将有兴趣的参与者聚集在一起。每个人、每个公司都可以参与进来,共同建立这个人工智能中心。任何拥有人工智能成功故事的人都可以通过LAC²的社区分享,任何有意义的提议都可以通过LAC²的市场来实现。

来源:智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