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新闻稿是否对营销有效?

新闻稿是否有效?

由于越来越多的低质量稿件充斥市场,新闻稿对阅读它们的记者来说已经变得没有意义。虽然仍然是一个可行的营销渠道,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新闻稿已经变得不再受其他数字策略的青睐,这些策略是可衡量的、可扩展的和更便宜的。

当一个营销人员着手创建一个公共关系策略时,第一步往往是开始发布新闻稿.这将是最有效的方式来得到你的消息,并得到一些媒体…很多年前。然而,现在有其他战术,需要与新闻稿相结合,以使其有效。

作为一个营销人员,重要的是要知道什么时候新闻稿将有利于你的公共关系战略,以及什么时候应该使用另一种工具或策略。有许多情况下,新闻稿仍然有价值的使用,但有更多的误解。我们现在就去揭穿所有这些,并准确地列出新闻稿什么时候发布——什么时候不发布。

使用新闻稿的好处

1 )它将被其他出版物采用。

新闻稿的目的是让你的新闻尽可能多的人面前。许多公司通过在网上发布新闻稿看到了成功,新闻稿将被发送到数千家出版社,并最终在网上转发其他地方。

但是,如何才能真正得到一些注意与这种战术?首先,我们发现,当公司在新闻稿中包含数据时,更有可能被其他出版物采纳。但比用有趣的声音来呈现你的故事更重要–是的,成功不仅仅是高质量的内容–你得把握好时机。

根据我们自己的丹·扎雷拉的研究,新闻稿的浏览量平均约为一周内 275 次

而媒体认为这大约是一周内 70 次

查看你的新闻稿的人越多,尤其是记者,你就越有可能被其他出版物所采纳。因此,如果你的目标是让你的新闻稿得到大量的浏览和转贴,这可能是在你的战略中包括的有价值的东西,只要你的时机正确。

2 )你建立链接。

其中一个最大的好处,包括公关在您的营销策略是链接建设。即使一个实际的新闻稿并不一定有助于搜索引擎优化(请稍后关注更多信息),你从新闻稿中得到的编辑报道给你的 SEO 带来很大的好处。确保包括关键字,你想排名在您的新闻稿,以便当记者看到的释放,他们可能会包括其中的一些关键词,自己-特别是如果他们从你拉引用片段,包括在自己的报道。

根据一个文章由搜索引擎观看,SEO和PR之间存在巨大的协同作用–嘿,我们也相信。源自新闻稿的新闻对各地的SEO经理来说是一个福音,因为显著的行动刺激人们去创造(阅读:值得新闻报道的活动)往往会刺激内容报道。而对你的品牌的报道往往也伴随着回到你网站的内向链接。这意味着你不应该依赖你的新闻稿来做所有的工作;它可能只是向世界其他地方传达对一个故事的更多报道的手段。然而,你可以利用新闻稿的空间,撒上重要的关键词,并包括对读者和媒体有用的链接。

3 )他们帮助记者检查信息。

当你创建一个新闻稿,所有的信息,你想让记者知道你的公司是在一个地方。甚至外部文件,包括演示文稿和研究文件,都可以在新闻稿中获得,这使得记者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并准确地引用他们需要的所有信息来撰写他们的故事(关于你!)。

即使你是通过电子邮件与记者联系,而不只是希望它能被采纳,也要在新闻稿中加入附件,以帮助记者。这使得写你的公司变得非常容易,并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这将有助于你获得未来的新闻报道。

4 )他们完善你的消息。

当你把你的新闻稿放在一起,你需要确保你已经确定了你的消息公告,以获得最大的曝光。这是每个人都会去的地方——无论是公司内部还是外部——来获取“故事”并引用重要的数据点。当您改进了新闻稿的消息传递时,您就为所有其他内容创建者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正确消息传递。从博客,销售代表,外部内容创作者,每个人都将在你的新闻稿起草过程中提出统一的信息来谈论你的品牌。

5 )最好的新闻稿为其他营销渠道提供内容。

你应该在新闻稿中包含的内容在不同的新闻稿中都是非常标准的:开篇提供更多关于故事的信息;公司的背景信息;员工的引言;当然,还有你在结尾处写的内容。但是,还有一些额外的东西,可以使新闻稿从典型到摇滚明星的地位。例如,之前引用的Dan Zarrella的研究显示,如果你能在新闻稿中提供视频链接并嵌入图片,那么照片的参与度会提高18%,视频的参与度会提高55%。

不仅会提高你的新闻稿的表现,但你能够重新利用一些视觉内容在其他领域的营销-如电子邮件,登陆页面,社交媒体,博客文章。

使用新闻稿的弊端

1 )单独的新闻稿并不能帮助你的 SEO 。

如前所述,如果有额外的编辑内容因你的新闻稿而发表,那么新闻稿可以帮助SEO。然而,尽管人们普遍认为新闻稿有助于你的SEO,但它们实际上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有帮助。最近的一篇文章引用了谷歌的Matt Cutts的话,证实了在发布新闻稿后,你在谷歌的SEO排名不会增加。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新闻稿会在一定时间内被传播……但实际上在某个时候会被删除。尽管它们充满了关键词和你公司的名字,但它们在网上的暂时状态并不会导致在SERP中的任何进展。

如前所述,新闻稿可以以间接的方式帮助你的SEO–通过导致其他有益的新闻。然而,你的公关战略不应该依赖它们来获得SEO的成功。把它们作为达到目的的手段,反而会使你获得更高的排名。

2 )新闻稿不能改善你与消费者的沟通。

尽管新闻稿可能会引起记者的注意,但它不太可能到达你的目标受众(或足够多的目标受众,从而对你的营销产生影响)。消费者喜欢以易于消化、感觉更自然的方式阅读信息–如新闻故事和博客文章。新闻稿的形式需要更长的时间来阅读,如果不多读几遍,往往很难理解。在一个每小时都有数以千计的故事被发布的世界里,读者希望能够通过博文或其他形式的写作来快速了解故事。

因此,营销人员,这意味着除了发布你的新闻稿之外,你应该确保内容在其他地方以更好的形式出现,以便你的受众能够获得它。与其通过社交渠道或电子邮件推广你的新闻稿,不如推广你的博文,以达到与新闻稿相同的效果,让你的受众获得公告中的信息。

3 )新闻稿难以衡量。

数据是营销人员向其他部门和公司证明成功的主要方式。不像你的营销策略的其他部分,然而,新闻稿是极其难以衡量,因此很难证明他们是否成功。我的意思是,这是很难说“ X 数量的人观看了我们的发布, X 数量记者决定写它/不写它的结果。”

不要依靠新闻发布来向你的老板证明公共关系是你的营销战略的一个必要部分。新闻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来衡量,比如你的新闻稿被转发了多少次,或者来自新闻稿的推荐流量(如果你在新闻稿的链接中使用了跟踪标记),但很难得到一个准确的数字,即到底有多少线索或客户是因你的工作而产生的。

4 )新闻稿没有成本效益。

发布一篇新闻稿可能要花费数百美元,甚至超过一千美元。很多时候,它们没有被记者采纳,只是被转贴到其他网站上。它们已经有点过时了,因为公共关系更依赖于与媒体建立关系,而不是向你可能根本不认识的记者发送数百封新闻稿的电子邮件。

营销人员,与其把你的钱花在向媒体发布新闻稿上,不如花时间与记者见面,弄清楚他们在写一篇报道之前要寻找什么,并了解他们写的是什么内容。与媒体建立这些关系最终会比你简单地在电报上发布新闻稿的策略得到更多的回报。

在你的市场营销中,新闻稿还有哪些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