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瑞士苏黎世开设创新中心

位于瑞士苏黎世市中心欧罗巴大道(Europaallee)的谷歌创新中心已经正式开业。谷歌苏黎世创新中心拥有约 5,000 名员工,是这家 IT 巨头在美国以外最大的研发中心。谷歌这家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公司正在寻求未来几年在苏黎世的进一步发展。

6 月 27 日,谷歌正式举办了新园区的落成仪式,更多细节可在新闻稿中找到。在 2019 年园区第一部分完工时,谷歌曾已入驻。如今,由多栋建筑组成的综合体已经全部完工。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 IT 巨头早在 2004 年就一直活跃在苏黎世,目前在瑞士拥有来自 80 多个不同国家的约 5,000 名员工。其中一些员工位于谷歌在瑞士的第二个办公地点胡里曼(Hürlimann)综合大楼。谷歌还制定了计划,于 2023 年搬入位于苏黎世穆勒大街( Müllerstrasse)的另一栋 15,000 平方米的办公楼。谷歌苏黎世已成为其在美国以外最大的研发中心。

瑞士联邦总统伊格纳西奥·卡西斯(Ignazio Cassis)也出席了新办公大楼的落成仪式。他在讲话中说:“我祝贺你们开设创新中心,有两个原因:第一,因为你们真的做到了,你们非常重视创新。其次,因为你们在瑞士做到了。”卡西斯解释说,谷歌在苏黎世投资的事实也反映了该市从银行业大都市向数字中心的转变。除其他方面外,谷歌瑞士还参与了搜索引擎、谷歌助手、谷歌地图、Gmail 和 YouTube 等互联网服务的开发。苏黎世目前是 YouTube 开发团队最大的总部,与加利福尼亚州圣布鲁诺的总部并列。此外,例如,谷歌地图基本上是在瑞士创建的,谷歌还与 SBB 和 PubliBike 等合作伙伴合作,在谷歌地图上更好地绘制移动服务地图。到 2030 年,谷歌计划在零二氧化碳的基础上提供其所有服务,而谷歌本身自 2007 年以来一直是二氧化碳中和的。

“我们在瑞士推动高质量的事业发展,这也是为什么这里实现了可持续的有机增长。到目前为止,瑞士的框架条件非常好”,谷歌技术基础设施高级副总裁乌斯霍尔兹(Urs Hölzle)提到。对于未来,谷歌的目标是在瑞士苏黎世进一步发展。

英语:Google opens innovation center in Zurich, Switzerland

德语:Google eröffnet Innovationszentrum in Zürich, Schweiz

联系编辑:海外发稿、海外营销咨询,微信/电话:18802188131  邮箱:china@ib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