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推动旅游业发展

7月4日,柬埔寨旅游部发布第268号通知,允许柬埔寨各家旅游企业使用纪念柬越建交55周年的标志宣传、推动旅游业发展。

柬埔寨旅游部代表称,柬埔寨和越南两国已同意在柬越建交55周年之际共同促进旅游业发展。柬埔寨旅游部和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已就此事件标志的设计达成一致。

柬埔寨旅游部建议全国相关旅游协会、国内外媒体和民众在不同地点、不同国内外活动和会议上使用相关图片、海报、横幅等纪念柬越建交55周年的标志,向国际合作伙伴和国际游客广泛介绍这些标志。

柬埔寨旅游部所发布的上述通知符合柬埔寨王国旅游部代表与越南国家旅游局代表于6月18日在河内举行的技术工作组会议的精神。预计,柬埔寨将举办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SEA Games)、东南亚残疾人运动会(ASEAN Para Games)和2028年亚洲青年运动会。

英语:Cambodia boosts tourism development

德语:Kambodscha fördert die Tourismusentwicklung

联系编辑:海外发稿、海外营销咨询,微信/电话:18802188131  邮箱:china@ib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