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油气论坛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幕

第六届国际东方油气论坛于周三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幕,论坛期间政府和行业代表将讨论远东和西伯利亚油气项目的发展问题。

东方油气论坛是东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油气行业政府和企业代表之间对话、交流经验的专业国际平台。

该活动7月6日至7日在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俄罗斯岛的远东联邦大学举行。主办方数据显示,此次论坛将汇聚200多名参与者。

论坛第一天是全体会议和“远东和东西伯利亚油气项目开发动态” 主题的辩论会。发言者包括俄罗斯财政部、国家矿产储备委员会、远东地区政府以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代表。他们讨论了油气部门在俄罗斯联邦预算体系中的作用以及俄罗斯东部天然气工业的发展前景。

论坛的议题包括政府对东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的发展战略,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增长点。论坛期间将介绍该地区的大型石油和天然气项目。

论坛参与者将讨论氢项目的发展、勘探和生产、东西伯利亚和远东最大油气田勘探的问题和前景,其他议题还包括发展油气的物流、基础设施和运输、石油和天然气项目的环境问题等。

联系编辑:海外发稿、海外营销咨询,微信/电话:18802188131  邮箱:china@ib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