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线销售额将破1万亿美元大关

据路透社、商业周刊等传媒报道,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导致在线购物剧增,预计今年美国消费者在电子商务上的支出将达到创纪录的1万亿美元。

多家主流媒体引述了软件巨头奧多比旗下金融分析部门“奧多比分析”(Adobe Analytics)于3月15日发布的报告内容,该报告预测今年的在线购物将比2021年增长13%。“奧多比数字洞察”(Adobe Digital Insights)首席分析师维维克·潘迪亚(Vivek Pandya)表示:“疫情大流行对电子商务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它不仅加速了近两年的增长,而且还影响了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商品类型的意愿。” 统计显示,2020年3月至2022年2月的两年间,全美在线消费额合计为1.7万亿美元,比2018年至2019年多了6090亿美元。

与此同时,全美零售业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则预测2022年在线销售额将比去年增长11% 至13%,约在1.17万亿美元至1.19万亿美元之间。全美零售业联合会还预测今年的整体零售额将增长6%至8%,该预测不包括汽车经销商、加油站和餐馆的营业额。全美零售业联合会执行长马修·谢伊(Matthew Shay)表示:“尽管存在通胀、新冠病毒和地缘政治威胁等风险,但鉴于消费者对稳健增长的信心,我们今年应会看到(消费)持续增加。”

奧多比的数据分析显示,在疫情大流行期间,网上杂货消费飙升,2020年的增长率比2019年翻了一番多,去年又增长了7.2%,消费者越来越喜欢送货上门的安全性和便利性。相比之下,服装的增长幅度不大,而电子产品则巩固了网上购物的领先地位。奧多比旗下增长营销部门副总裁帕特里克·布朗(Patrick Brown) 表示:“杂货购物正在重塑电子商务,与电子产品和服装等传统商品类别相比,杂货是打折最小的商品类别。”

英语:U.S. online sales to break $1 trillion mark

德语:US-Online-Verkäufe auf über 1 Billion US-Dollar

联系编辑:海外发稿、海外营销咨询,微信/电话:18802188131  邮箱:china@ib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