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与欧专局继续实施专利审查高速路项目

在试点阶段取得成功后,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IP Australia)和欧洲专利局(EPO)同意继续实施专利审查高速路(PPH)项目。

继续实施该项目意味着澳大利亚申请人可以继续请求对其向EPO提交的相应专利进行快速审查。EPO是澳大利亚海外专利申请的第二大热门目的地。

两局的PPH项目涵盖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和《巴黎公约》途径提交的申请。

通过该项目,两局能够使用彼此早前的工作成果。

英语:IP Australia and EPO continue to implement the Patent Prosecution Highway project

德语:IP Australia und EPO setzen das Projekt „Patent Prosecution Highway“ weiter um

联系编辑:海外发稿、海外营销咨询,微信/电话:18802188131  邮箱:china@ib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