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马达加斯加建交50周年官方标志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和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外交部很高兴宣布中国和马达加斯加建立外交关系50周年的官方标志。

 

标志中的数字“50”结合了中国和马达加斯加国旗的颜色,显示了双边关系中的平等和相互尊重原则。数字“0”采用同心圆的造型,代表两国间的共识和共同利益。数字“5”与数字“0”相连,代表马达加斯加和中国之间的紧密联系。底部水稻稻穗不仅象征着两国文化相近、民心相通,也象征着中马各领域50年来的密切、友好、充满活力和多样的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这个标志将在庆祝中马建交50周年的各种纪念活动中作为官方标志使用。第三方使用本标志需事先获得授权。

英语:Official symbol of the 50th anniversary of diplomatic relations between China and Madagascar

德语:Offizielles Logo zum 50. Jahrestag der Aufnahme diplomatischer Beziehungen zwischen China und Madagaskar

中马友谊万岁 !联系编辑:海外发稿、海外营销咨询,微信/电话:18802188131  邮箱:china@ib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