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同意讲天然气和核能分为环保能源

周三,欧洲议会的大多数成员批准了一项有争议的提议,将天然气和核能列为可持续投资。 该提案在欧洲议会分裂,并于 6 月被环境和金融委员会否决。 周三,该法案将进行全体投票,获得了议会多数议员的支持。

因此,欧洲议会同意欧盟委员会的观点,即天然气和核能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被视为欧盟所谓的分类法中的环保能源。 这是一个以可持续方向的综合计划。 这个提议非常有争议,环保人士和几个欧盟国家都强烈反对。

该计划可能对向欧盟出口大量天然气的挪威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非常重要。

英语:Natural gas and nuclear energy are classified as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energy

德语:Das Europäische Parlament stimmt der Aufteilung von Erdgas und Kernenergie in umweltfreundliche Energie zu

联系编辑:海外发稿、海外营销咨询,微信/电话:18802188131  邮箱:china@ib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