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公司2022年夏季取消1500个航班

英国航空公司报告说,今年夏天将取消另外1500个航班,归咎于人员短缺。

英国广播公司写道,该公司已经在4月至10月期间取消了10%的航班,但有报道称需要进一步取消。

1500个航班中的大多数都在7月,在暑假期间。

“不幸的是,由于整个航空业现在处于其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时期,因此需要进一步削减,”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由于员工短缺或罢工,其他几家航空公司今年夏天也取消了一些航班,很多人的夏季旅行被打乱。

英语:British Airways to cancel 1,500 flights in summer 2022

德语:British Airways streicht 1.500 Flüge für den Sommer 2022

联系编辑:海外发稿、海外营销咨询,微信/电话:18802188131  邮箱:china@ib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