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议会批准规范大型科技公司的关键技术法律

欧洲议会周二批准了几项法律,这些法律将更广泛地规范大型科技公司,并阻止互联网上的非法内容。

该决定被视为欧盟努力收紧在线内容法律的里程碑。

欧洲议会批准了《数字市场法》的最终版本,重点是结束科技巨头的垄断行为,以及《数字服务法》,该法加强了托管违禁内容时对平台的审查和影响。

“通过这些法律,欧盟议会开创了技术监管的新时代,”德国欧盟成员国安德烈亚斯施瓦布(Andreas Schwab)表示,他是这些法律的主要支持者。

英语:EU Parliament approves key tech law regulating big tech companies

德语:EU-Parlament billigt wichtige Technologiegesetze zur Regulierung großer Technologieunternehmen

联系编辑:海外发稿、海外营销咨询,微信/电话:18802188131  邮箱:china@ib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