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 Day总收入将增长5%

摩根大通预测,亚马逊(AMZN)7月12日至13日举行的Prime Day会员日活动将为该公司带来38亿美元的增量收入,较一年前上升7%;预计Prime Day活动总收入将增长5%至56亿美元。

摩根大通表示,亚马逊把Prime Day的时间回归到7月中旬,将再次聚焦夏季购物和返校购物,但整体宏观经济背景及其对消费者需求的影响不容忽视。

在物流方面,该行认为亚马逊的情况正在好转。它指出:“重要的是,在过去两年中,亚马逊的履约和分销网络翻了一倍,员工人数也几乎翻倍,达到约160万。因此,估计亚马逊为Prime Day的高需求做好了充分准备。此活动将有助于该公司利用一些过剩产能。”

据了解,亚马逊的交付速度已接近或超过2020年初的水平。此外,它对第三方托运商的依赖程度有所降低。

虽然2022年Prime Day的宣传可能比往年更少,但在其他国家以及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印度、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埃及举办Prime Day活动将为亚马逊带来更多增长。

摩根大通对亚马逊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为17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