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股价因Elliott 20 亿美元的股份上升

PayPal周二表示,Elliott持有该金融科技公司逾20亿美元的股份,该公司上调了年度利润预期。

PayPal还宣布了一系列举措,包括任命布莱克·乔根森(Blake Jorgensen)为新的首席财务官和150亿美元的回购计划,之后该公司股价飙升了近12%。

Elliott的管理合伙人杰西·科恩(Jesse Cohn)表示,这家金融科技公司“在支付业务领域拥有无与伦比的行业领先地位”。此前一天,Elliott披露了其在Pinterest的类似股份。

PayPal是疫情期间大赚一笔的公司之一,但随着电子商务增长从疫情时期的记录回落,其股价在一年内蒸发了70%以上的市值。

“考虑到该股在过去九个月表现明显不佳,这可能足以令投资者满意,在如此多次下调后,他们对管理层的可信度失去了一定程度的信心,” 罗斯福投资集团(Roosevelt Investments)高级投资组合经理班诺维兹表示。

PayPal还预计将通过裁员来削减成本,并表示,按FXN基准计算,预计年营收将增长11%,这是此前11%和13%指导区间的低端。

PayPal通过一份信息共享协议让一位激进投资者进入了公司。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大幅更新其高层管理人员,并在提高利润率方面做出艰难的选择。”

该公司还宣布了一系列举措,包括任命布莱克·乔根森(Blake Jorgensen)为Paypal的新任首席财务官,以及一项新的150亿美元回购计划。布莱克将于周三从艺电加入PayPal。

该公司公布,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里,经调整后的每股利润为93美分,轻松超过每股86美分的预期。

该公司将今年的调整后利润预期提高到每股3.87美元至3.97美元之间,高于之前预测的3.81美元至3.9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