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上调了 2022 年的预测

由于Portofino M和F8系列车型推动了销售,法拉利在第二季度超过了盈利预测并报告了创纪录的订单,促使这家豪华跑车制造商提高了其全年目标。

这家意大利公司以其轰鸣的发动机为超级跑车提供动力而闻名,这些超级跑车的起价超过20万欧元(20.5万美元)。今年6月,该公司推出了新的商业计划,承诺到2030年,其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比例将达到80%。

今年4-6月的出货量增长了29%,其中在中国的出货量增长了一倍多,达到358台。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该时期混合动力车型占其出货量的17%,首次交付的是275,500欧元的296 GTB,这是该公司首款混合动力汽车SF90 Stradale的一部分。

法拉利表示,目前预计今年经调整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在17亿- 17.3亿欧元之间,高于此前预估的16.5 – 17亿欧元。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enedetto Vign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前六个月的业绩和稳健的业务使我们能够上调所有指标对2022年的预期。”

售罄

去年9月接管法拉利的Vigna补充说:“第二季度净订单量也达到了新的纪录水平。”

法拉利在为分析师演示准备的幻灯片中表示,尽管其大部分车型目前已售罄,但需求仍在增加。

第二季度调整后的EBITDA增长15%,至4.46亿欧元,高于路透调查预估的4.27亿欧元。

但该公司表示,该季度经调整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从上年同期的37.4%降至34.6%,部分原因是工业成本上涨。

截至格林尼治时间13:20时,法拉利在米兰上市的股票下跌0.1%,表现优于意大利蓝筹股指数。

法拉利承诺将在2025年推出首款全电动汽车,这是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至2026年间推出的15款新车型之一。

但在9月,大众将推出其备受期待的首款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名为Purosangue,在意大利语中是“纯种车”的意思,安装其耗油大的V-12商标发动机。

法拉利周二表示,预计将在2022年开始生产Purosangue,以及840马力的代托纳SP3 icona系列汽车,2023年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