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员工因薪酬纠纷的抗议活动蔓延至英国多个仓库

工人们说,鉴于大流行病和生活费用危机,零售商提出了 “侮辱性 “的加薪。

埃塞克斯郡蒂尔伯里的亚马逊工人连续第二天停止工作,因为对这家在线零售商的 “侮辱性 “加薪提议的愤怒蔓延到英国其他三个仓库。

GMB工会表示,周五约有50名工人聚集在该设施的食堂,以抗议该提议,该提议估计会增加3%。

他们说,抗议人数比周四的700人有所减少,因为公司一直在采取 “分而治之 “的策略,派管理人员与较小的工人群体会面和交谈。

亚马逊证实这些会议正在进行,并表示这是为了确保 “所有工人的声音都能被听到”。

据了解,该设施的工人目前每小时领取11.10英镑,他们要求增加2英镑,而不是网上零售商提供的35便士。

亚马逊表示,员工的时薪是10.50英镑或11.45英镑,这取决于工作地点,并为其 “有竞争力的 “薪酬方案辩护。

一位来自蒂尔伯里的工人说,由于家里的账单越来越多,仓库里的人已经为他们的工资焦虑了一段时间,并一直期待着每小时至少1英镑的 “大幅增长”。

“在大流行期间,我们一直陪伴着他们,并确保国家的联系。亚马逊是向人们发送新冠疫情测试的方式之一,我们一直在那里,确保国家的运行,”他们说。

“对于这一切只是得到35便士,这是一种侮辱。它就像3%,与飞涨的通货膨胀率相比,几乎就像减薪。我一想到[高额的能源账单]就感到紧张和焦虑,35便士并不能弥补什么。”

他说,亚马逊已经告诉那些希望通过坐在食堂里抗议的人,他们必须打卡才能这样做–因此他们不会得到这段时间的工资–导致大多数人回去工作。然而,他补充说,一些同事选择了 “放慢脚步 “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对薪酬提议的不满。

对该提议的愤怒已经蔓延到考文垂、布里斯托尔和斯塔福德郡鲁格利的仓库。

GMB工会周五表示,抗议活动已经蔓延到其他仓库,包括蒂尔伯里、达特福德、贝尔维德尔、海默尔亨普斯特德和切斯特菲尔德。一位发言人补充说,一些工厂的工人将工作速度放慢到每小时一个包裹。

GMB地区组织者Steve Garelick说。”亚马逊是地球上最赚钱的公司之一。当人们无法在高街购物时,他们通过大流行病发了财。现在,随着家庭成本的飙升,他们至少可以为他们的工人提供体面的工资。”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说,同事们正在进行怠工的说法并不属实,同时也否认了关于抗议活动蔓延到其他工厂的说法。

在布里斯托尔的埃文茅斯工厂,雇用了约1500名员工,据了解,300名工人在昨天罢工两小时后,于周五再次停止工作。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说。”亚马逊员工的起薪将增加到最低每小时10.50英镑至11.45英镑之间,这取决于地点。这是针对英国的所有全职、兼职、季节性和临时职位。”

“除了这种有竞争力的薪酬外,还为员工提供全面的福利待遇,包括私人医疗保险、人寿保险、收入保障、补贴膳食和员工折扣等等,这些福利加起来每年价值数千,还有公司的养老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