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中东与审查政策保持一致,“光年”不会在平台上播放

迪士尼+中东宣布,该公司将不在其平台上发行《光年》或《大白》。

这一决定源于该平台不在该地区发行皮克斯的《大白》,原因是该片有一个同性之吻。迪斯尼+系列电影 “大白 “也将不被发行,因为它包括LGBTQ角色。

“光年 “由克里斯-埃文斯饰演臭名昭著的太空旅行者,粉丝们在1995年上映的迪士尼动画片《玩具总动员》中逐渐喜欢上他。

克里斯·埃文斯走红毯

“光年 “由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玩具总动员》中的巴斯光年。

然而,据《好莱坞报道》报道,迪士尼+中东的内容将与当地的监管要求保持一致,据说该平台将修改其内容以避免地区敏感问题。

尽管迪士尼+中东不播放以儿童为中心的、涉及LGBTQ的内容,但该平台将包括《奇异博士和疯狂的众生》等影片–该影片在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等特定海湾国家被禁止上映。

动画电影《光年》中的巴斯光年和红袜

在过去的一年里,迪斯尼已经审查了海湾地区的几部电影,因为包括《雷神:爱与雷》、《西游记》和《永恒》在内的电影由于有LGBTQ的场景和主题而没有在影院上映。

此举似乎是在该平台的发行策略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标准之后发生的。

尽管 《光年》、《大白》、《奇异博士与疯狂之众》未能进入该地区的电影院,但阿联酋的文化敏感内容为以成人为主的观众在影院播放。

据报道,《奇异博士》续集和《永恒族》在阿联酋电影院上映,但进行了修改,因为Chloé Zhao的电影 “经过编辑,删除了所有公开展示的情感”。

“在我们的许多迪士尼+市场上,基于一些因素,提供的内容有所不同。可提供的内容应符合当地的监管要求,”一位迪士尼发言人告诉该媒体。

迪斯尼+为家庭提供家长控制,以决定儿童和其他家庭成员的观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