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佳能EOS R5相机与变形金刚合体

日本玩具厂商多美(TAKARA TOMY)8月10日发布消息称,将推出变形金刚(Transformer)和佳能相机合为一体的玩具。佳能的无反相机EOS R5可变形为主要角色“擎天柱(Optimus Prime)”。已从当日开始接受预约订购,2023年2月25日上市。

商品名称为“佳能/变形金刚 擎天柱R5(Canon/TRANSFORMERS Optimus Prime R5)”。建议零售价为1.9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02.02元)。以80%的尺寸再现了EOS R5相机。虽然没有拍照功能,但配置了LOGO和快门,而且镜头还可以从相机上取下来,与实物相机非常接近。镜头盖可当做“镜头盾牌”使用。

此外,多美还将同时在官方销售网站上限定推出EOS R5可变身为变形金刚角色“照相机(Refraktor)”的“霸天虎照相机R5(Decepticon Refraktor R5)”。两款产品的合计销售目标为1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