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的季度业绩超过了 T-Mobile 推动的预期

德国电信周四第二次提高了其年度展望,并公布了高于预期的季度核心利润,这得益于其美国部门T-Mobile的乐观表现以及欧洲业务的增长。

该公司公布的分析师调查显示,调整后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 AL)上升至99亿欧元(101.9亿美元),超过了98.4亿欧元的一致预期。

该电信运营商第二季度收入增长5.9%,达到282亿欧元,符合一致预期。

该公司现在预计,2022年经调整的息税前利润将达到370亿欧元左右,高于此前超过366亿欧元的预期。

德国电信一直在努力削减近1,360亿欧元的债务,它正在出售其铁塔业务,以腾出资金投资基础设施,并确保对其美国业务T-Mobile的控制。

上个月,德国电信同意将其塔台业务的51%出售给加拿大布鲁克菲尔德公司和美国私人股权投资公司DigitalBridge组成的财团,该部门的估值为175亿欧元。

今年早些时候,德国电信以24亿美元的价格从日本财团软银手中购买了T-Mobile的额外股份,将其在这家美国公司的股份提高到48.4%,离多数股权近在咫尺。

T-Mobile占集团收入的五分之三,在与Sprint合并后,随着5G服务的推出,T-Mobile的用户一直在增加。

在最近一个季度,T-Mobile增加了170万按月支付账单的客户,使其客户群增加到1.1亿人。

德国电信报告称,在德国有5460万移动客户,在欧洲其他地区有46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