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宣布将禁止政治付费内容

该公司周三表示,TikTok将努力防止内容创作者在短视频应用程序上发布付费政治信息,作为其11月美国中期选举准备工作的一部分。

批评人士和立法者指责TikTok和包括Meta Platforms和Twitter在内的竞争对手社交媒体公司在阻止政治错误信息和分裂内容在其应用程序上传播方面做得太少。

虽然TikTok自2019年以来一直禁止付费政治广告,但竞选策略师通过付钱给有影响力的人来宣传政治问题来规避禁令。

该公司试图通过与创作者和人才机构举行简报会来弥补这一漏洞,以提醒他们发布付费政治内容违反了TikTok的政策,TikTok美国安全主管Eric Han在与记者的简报会上表示。

他补充说,内部团队,包括那些致力于信任和安全的团队,将监控创作者被付费发布政治内容的迹象,该公司还将依靠媒体报道和外部合作伙伴来发现违规帖子。

“我们认为这是2020年的一个问题,一旦我们发现它…我们将从我们的平台中删除它 ”,Han表示。

在Meta和Twitter进行了类似的更新之后,TikTok宣布了自己的计划。

拥有Facebook和Instagram的Meta周二表示,它将限制政治广告商在大选前一周投放新广告,该公司在2020年也采取了这一行动。

上周,Twitter表示计划恢复之前的中期选举策略,包括在一些误导性推文前贴上标签,并在时间表中插入可靠信息,以在虚假声明进一步在网上传播之前揭穿它们。民权和投票权专家表示,该计划不足以为选举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