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与Novel合作,为商家提供可访问Web3服务

Novel可以在NFT集合上部署智能合约,并将其提供给用户在Shopify店面上购买。

全球主要电子商务平台 Shopify 宣布与无代码 Web3 商务平台 Novel 合作,使所有商家都可以访问和使用 Web3 技术。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Novel在 Shopify 应用商店中推出了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为 Shopify 上的现有商家提供了无需任何技术知识或时间和金钱承诺即可体验电子商务中Web3创新的工具。

Novel Shopify应用程序提供了两个主要功能:铸造和分发以及实用程序。铸造和分发功能允许用户为新的不可加密令牌(NFT)集合生成艺术品或上传现有的NFT集合。然后,Novel可以在集合上部署智能合约,并将其提供给用户在 Shopify 店面上购买。

一旦购买了NFT,Novel将自动执行货币桥接,并为客户创建相应的加密钱包。在实用性方面, Novel允许商家(包括品牌和创作者)在其 Shopify 店面上启用基于令牌的实用工具,包括令牌门控产品,URL和折扣,Solana,以太坊和多边形上的跨链门控,ERC-20门控等。

Novel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oger Beaman分享了细节,他说:“通过与Shopify集成,我们能够利用他们构建的行业领先电子商务平台,为所有Shopify商家提供进入Web3商务领域所需的工具。

作为Shopify上的多合一Web3工具,Novel应用程序还为零售商提供令牌门控功能。

Cointelegraph发布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将文章转换为NFT。通过这个功能版本,Cointelegraph创建了第一个去中心化的新闻目录,用户可以通过Cointelegraph历史集合将已发布的文章转换为可加密的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