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营销和公关的新规则在竞争中领先

就在营销人员认为他们知道一切的时候,一种新的策略,社交媒体平台或消费趋势出现了。最好的营销策略包含营销环境的快节奏性质。David Meerman Scott的《营销和公关的新规则:如何使用社交媒体,在线视频,移动应用程序,博客,新闻稿和病毒式营销直接接触买家》是完美的工具。在这篇书评中了解为什么它是关于营销的最佳书籍之一。

营销和公关新规则的摘要和书评

当涉及到数字营销书籍时,您需要一些与时俱进的东西。Meerman Scott通过最新版本满足了这一需求,展示了为什么《营销和公关的新规则》是营销方面最畅销的书籍之一。他的营销策略书借鉴了多年来通过研究和与客户的实践工作而开发的专业知识。除了创办自己的企业并在两家公司担任副总裁外,David Meerman Scott还在40个国家与微软,思科和谷歌等公司的行业领导者进行了交谈。

在《营销和公关新规则》中,Meerman Scott 将带您了解新闻稿和社交媒体等熟悉的工具,并为您提供使用它们的创新方式。通过他的指南,您将学习如何直接与买家沟通并提高在线知名度,最终导致销售额的大幅提升。

基本上,如果你是一个企业家,企业主或营销专业人士,你需要阅读这本书。

使《营销和公关新规则》成为最好的数字营销书籍之一的是现实生活中的建议和示例。作者指南中有很多案例研究,提示和最新社交媒体平台(如Snapchat和Periscope)的信息。最新版本还包括一个前所未见的关于销售和服务的章节。此外,这可能是了解最新营销策略的最有趣和最鼓舞人心的方式。

营销和公关新规则的关键要点

在真正的David Meerman Scott风格中,营销和公关的新规则为读者留下了有效的要点,可以应用于真实的营销世界:

  • 使营销语言独一无二:每个品牌都应该有自己的身份,这意味着您的营销策略不应与竞争对手的营销策略相同。这适用于大大小小的概念,从主要的营销活动到宣传材料中使用的语言。无论你选择什么角度,都要确保公司的其他部分都在同一页面上。
  • 畅所欲言:营销是流动和动态的,更像是一场对话,而不是一种说教的、单向的信息流。品牌不仅要发送,还要接收消息,并根据反馈和行为调整其内容。例如,千禧一代很忙,但很主动,书评可以帮助他们决定如何储存图书馆。这就是为什么Wrike提供了一个快速,简单的营销和公关新规则的细分,适合他们的生活方式。
  • 内容至高无上:拥有一个博客,并充分利用它。您的消费者希望获得信息和娱乐,而不仅仅是销售最新产品。一个有趣,生动的博客 – 如果做得好 – 可以讲述您的品牌故事,吸引客户并吸引人们进入您的网站。

通过亲自查看这本书来了解全部内容。有Meerman Scott在您身边,您将始终领先竞争对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