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和柬埔寨希望促进贸易和投资伙伴关系

12月17日,越南和柬埔寨当地管理官员和商界代表参加了在金边举行的越南-柬埔寨贸易和投资促进会议。

柬埔寨越南贸易办事处负责人Phan Van Truong在开幕式上表示,经过两年多的COVID-19大流行,越南和柬埔寨经济已经复苏并强劲发展。

他说,双边贸易和投资伙伴关系一直在快速增长,而两国企业也加强了合作。

Truong说,会议旨在连接两国企业,让他们有机会寻求伙伴关系和发展市场,从而扩大他们的投资和商业活动。

同时,柬埔寨商务部贸易促进总局副局长Tan Yuvaroat表示,柬埔寨和越南有着悠久的贸易关系历史,两国政府努力促进肥料、植物品种和建筑材料以及食品等主要产品的官方贸易交流。

他认为,越南有一个有吸引力的旅游市场,适合柬埔寨游客的需求。他补充说,柬埔寨吸引了许多农业和工业投资项目,但由于COVID-19的影响而停止。

这位官员表示,他希望这次会议能为企业寻求合作机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