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之船(南京江北新区)奥莱盛大开业!

12月17日,砂之船(南京江北新区)奥莱盛大开业,作为砂之船集团全国连锁第16店,全国行业协会、各品牌方,各界媒体及合作伙伴齐聚金陵,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砂之船(南京江北新区)奥莱作为新加坡DP建筑师事务所的全新力作,既融合国内外前沿设计理念和先进建筑技术,又嵌入了美丽的自然景观,完美将现代艺术与金陵古韵融合。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5万㎡,由两栋高层写字楼及酒店式公寓结合商业楼组成,其商场面积超12万㎡,是目前研创园区域内最稀缺的集商业、文化、娱乐、餐饮等于一体的公共商业休闲空间,它的绽放充分填补了江北新区核心区购物商业体不足的局面。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园区与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地铁10号线、长江三桥、江心洲大桥等过江通道形成发达的交通网络,实现与主城无缝对接。长江五桥更是贯穿园区,正在建设的地铁11号线、15号线在园区内设有15个站点,区域路网通达性强,辐射1小时都市圈可覆盖周边城市人口约1500万人,带动周边城市的经济发展。

基于对消费者消费习惯和需求洞察,此次砂之船(南京江北新区)奥莱,围绕集团独有的“1+N”的商业模式。以国际品牌、国内知名品牌为主,突出砂之船超强的业态规划和品牌矩阵布局,融合潮流品牌集合和奥莱超级旗舰店概念。引入近280家门店,汇集近35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39SPACE(意大利空间)、JORYA(卓雅)、Koradior(珂莱蒂尔)、NAERSI(娜尔思)、YINER(音儿)、JESSIE(杰西)等品牌作为江北首店强势入驻。

近年,不少商场受疫情影响,但砂之船超级奥莱却在重重困阻下傲立浪头保持高速发展,2019~2022三年间砂之船在扬州、苏州、南京等地逐个开花,凸显出砂之船集团拥有难以企及的商业影响力和号召力。

通过“艺术商业 超级奥莱”商业理念,砂之船集团打造出集艺术与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超级MALL,在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同时,成为引领当下文化商业综合体运营的新动能。未来砂之船(南京江北新区)奥莱必将提供更加多样化、新颖化的商业体验,提供更完善、更健全的配套服务,引领全国商业新发展新升级!